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微博曝必战米兰德比 赞贝帅伟大如狂人

2010年11月12日04:1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内德微博曝必战米兰德比 赞贝帅伟大如狂人

斯内德主动请缨出战米兰德比

腾讯体育讯 上周国际米兰与布雷西亚一战,蓝黑军团核心斯内德在中场休息时突然晕倒,这让国际米兰方面揪心不已。好在经过检查,荷兰人身体已经基本恢复。日前斯内德在其Twitter和Facebook的主页上向球迷保证,他将在米兰德比战中登场,因为“不想错过这样的大场面”。

和布雷西亚的比赛,国际米兰仅仅勉强战平对手。在中场休息时,斯内德突然晕倒在更衣室内,这让贝尼特斯揪心不已。赛后,斯内德接受了全面的身体检查。结果显示,斯内德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而晕厥的原因则是疲劳引起的贫血。医生的建议是斯内德应该立即休息,国际米兰方面对此并无异议,他们已经做好了给荷兰人放大假的准备,贝尼特斯甚至已经拿出了3套替补方案以应对斯内德缺阵的状况。但由于周末米兰德比大战即将打响,斯内德并不想缺席如此重要的赛事,因此他在个人主页上透露自己将尽全力争取出战。

在Twitter和Facebook的主页上,斯内德说:“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之前身体一直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所以才会在中场休息时晕厥。昨天的休息让我彻底放松了下来,我可以好好去思考一些问题。米兰德比这样的大场面我不想错过,我将努力克服身体疲劳投入比赛,我希望在这样的大场面中展现我最好的状态。”

在周中被莱切逼平之后,国际米兰的名次已经跌至第四位。反观AC米兰,他们在击败巴勒莫之后超越拉齐奥升至意甲积分榜首。周末的德比大战,低迷的国际米兰是否能够迎来反弹?斯内德说:“现在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我们不需要找借口,因为这是事实。此前我们曾经享受过美妙的赛季,每一个球迷都绝不会忘记。在遇到困难的时候,真正的球迷不会吹口哨,他们会支持我们。我永远不会忘记上赛季米兰德比的场景,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一次我会要求出战,为了支持我的球迷。”

最后,斯内德也对国际米兰两任主教练穆尼里奥和贝尼特斯进行了评价。他说:“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他已经成为过去式。我认为在他手下踢球,我获益匪浅。但同时,贝尼特斯也是伟大的教练,他同样给国际米兰带来了很多变化。现在,我们和贝尼特斯先生都需要你们的支持,只有这样,我们才可能在周末站在德比大战的顶端,击败AC米兰。”(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