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亦加入张琳芃争夺战 传冯仁亮或上榜转会

2010年11月12日01:56东亚经贸新闻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亚讯(记者 于洋(微博 博客)) 2010年中超联赛大幕才刚刚落下,虽然各家球队都已经进入了假期,但中超的转会市场却再度暗流涌动。最近几天,关于年轻国脚 张琳芃的转会问题被炒作得沸沸扬扬。有消息说,立志要在新赛季引进更多年轻球员的长春亚泰也加入了对张琳芃的争夺。昨天,记者就此事询问了亚泰俱乐部,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俱乐部并没有就转会的事情与任何一名国内球员进行接触。”

对于张琳芃的转会,外界一度认定这名年轻的国脚已经与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牵手。不过,无论是张琳芃本人还是徐根宝,都对此给与了否认。此外,年轻国脚冯仁亮也传来了上榜转会的消息,在赛季中,亚泰主帅沈祥福曾经表达过对冯仁亮的喜爱,昨天,记者就此事询问了沈祥福,沈祥福表示,“目前我还没有听说过冯仁亮和张琳芃转会的消息,转会是一个双向选择的事情,首先要他们愿意来,其次球队也得需要。现在联赛才刚刚结束,一切还都是未知数。”

(东亚经贸新闻)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