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庞伟:杜丽在家带孩子不来广州 透露孩子详情

2010年11月12日02:30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亚运会射击比赛将于13日开始,中国军团派出了 庞伟 朱启南等奥运冠军出战。除了能否争金之外,庞伟的金牌老婆和奥运宝宝也成为众人的关注对象。“杜丽这次不来广州,主要任务是在家带孩子。”庞伟表示。

昨日中国射击队在广州奥体中心射击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完毕后庞伟被媒体、志愿者们围住,不过没有过多地谈比赛事宜,而是拉起家常。“妻子、儿子不会来观战,因为儿子太小,不过我每天都会往家里打电话。”庞伟介绍,杜丽不会像外界所说的那样有退役打算,只是目前的重心放在孩子身上而已,3个月大的茂茂现在已经14斤了。

13日的比赛中,庞伟将参加50米手枪的比赛。日本名将松田知幸表示,他最大的对手就是中国的庞伟和韩国的秦钟午。不过50米手枪并非庞伟的专项,他夺取金牌的机会并不大。

(新京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