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中国香港代表团举行升旗式 霍启刚称最爱体操

2010年11月12日02:05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昨天共有21支代表团在运动员村举行升旗仪式。下午4时,近两百人的中国香港代表团出现在升旗广场,这也是昨天所有升旗代表团中最具规模的一支。

“我昨天才到(运动员村),然后先去了南沙、亚运城。”霍启刚一一介绍着他的行程,“南沙我们有武术的比赛,13日我们在南沙还有一个奥运广场开幕的活动。”采访中,霍启刚也谈起了霍家在南沙的投资,“我们正在大力投资南沙,希望纪念体育跟亚运会,在南沙做了一个奥运广场。”

被问及香港队目标时,副团长霍启刚笑称这个该由团长刘掌珠回答,不过他也表示希望能借东亚运动会之势取得更好成绩。“尽力吧,东亚(运动会)我们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对我们来说尽力就好。”霍启刚称他会关注香港选手的所有比赛,“我是体操会的,所以届时会去支持我们的体操运动员。他们一直在北京训练,跟国家队一起,水平提升很快,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

(新京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