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会男足比赛16强已产生7队 西亚帮占据4席

2010年11月12日00:16人民网陈晨曦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广州11月11日电 (记者陈晨曦)广州亚运会男子足球比赛11日结束了三个小组的小组赛,7支球队已经突围而出,获得16强资格,西亚球队占据了其中4席,印度队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出线。

D组卡塔尔队与科威特队的最后一轮比赛是榜首之争,最终,卡塔尔队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2∶0击败对手,以7分获得小组头名。科威特队积6分,也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

E组的阿联酋队和中国香港队在最后一轮分别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孟加拉国队,同以2胜1和的战绩出线,阿联酋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占据小组头名。

F组的出线球队是2胜1和阿曼队和1胜2和的泰国队,不过,泰国队在最后一轮被马尔代夫队0∶0逼平,也算爆出了一个冷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6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4个第三名也将获得16强席位,因此,D、E、F三个小组第三名的成绩也自然引人关注。F组的马尔代夫队三战仅积 2分,净胜球是-3,已肯定出线无望。E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也积3分,净胜球为-1。此前两战两负的印度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4∶1大胜新加坡队后,拥有了 3分,净胜球为0。虽然其他3个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尚未举行,但印度队的成绩已经力压乌兹别克斯坦队和马尔代夫队,占据了一个16强的席位。

11月13日,A、B、C三个小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将展开争夺。A组的中国队将与马来西亚队交手,若想将出线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至少要获得一场平局。

(人民网)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