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搜道网450名志愿者服务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

2010年11月11日2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7日早7:00,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东大门前人头攒动,15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热爱体育运动,崇尚绿色休闲生活的马拉松赛选手和市民汇聚一堂。根据不同的参与项目,所有的选手身着不同颜色的服装,分布在不同的起跑点,都在迫切期待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起跑枪声鸣响的那一刻。

据悉,本次杭州国际马拉松招募通道来自两处,一为杭马官网(http://www.hzim.com),一为搜道网(http://marathon.sodao.com)。也许很多人对搜道网都还不是很熟悉,记者了解到,搜道网(http://www.sdoao.com)是一家立足于本地交友、资讯、商家集合的SNS网站,创业2年时间不到,凭借其“美女时钟”的创意产品,风靡全国,目前已经跻身中国真实美女最多的社交网站。并成功举办2010上海世博礼仪小姐选拔等一系列活动。本次马拉松活动,搜道网主要负责家庭情侣跑以及志愿者的招募和报名。

在现场,我们看到由搜道网全程招募入围的450名志愿者,已经于早晨6:00就集合在黄龙主会场,身着绿色服装的他们将分布在场馆及赛道,为马拉松提供全程的服务。庄重的宣誓仪式后,来自浙江财经学院手语队的20名志愿者更是在搜道网嘉年华区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手语表演《传奇》,现场掌声不断。台上8分钟的表演时间很短暂,但领队舒畅告诉记者:“辛苦的练了很久,但能作为搜道网杭马嘉年华的志愿者并参与表演,我们感到很高兴,再多的苦和累都感觉值了。”

而作为本次爱情嘉年华主场的搜道网,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健康美丽运动嘉年华,“爱情大通关”游戏更是火爆现场。情侣两人只要成功闯过“爱情来猜猜、唱唱、跳跳、抱抱和背背”5个环节,集齐5枚搜道徽章,就能领到一张独一无二的爱情通关证,还可参与抽奖。据悉,本次搜道网爱情通关证限量发放100张。

一对来自杭州师范大学的大四情侣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觉得特别有意义。今天刚好是我们恋爱关系确认第100天,非常想在杭州国际马拉松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自己留个纪念。而今天领到的搜道网爱情通关证,我相信,更会成为我们100天最好的见证礼物。”来自杭州的一对花甲老人,也兴致勃勃的参与了活动,更是用高亢的革命老歌曲表达对老伴风雨同舟30年来的深厚感情:“谢谢搜道网,这是比结婚证书更值得珍藏的爱情通关证。我们虽然老了,但我们想表达爱的心和年轻人一样。”

而作为本次嘉年华的完美结束,杭马组委会和搜道网更一起发起了:“运动一下 拥抱一下”的志愿者拥抱活动。志愿者们冲向会场,去和陌生人温暖的道一声:我可以拥抱你吗?更多的市民和运动者对此给予了肯定和接纳,都敞开怀抱接受志愿者的拥抱。杭州国际马拉松,是一场世界的运动盛会,我们相信,运动能让人强健体魄,而关爱则可以消除人性的冷漠。杭州,这座最具幸福感的和谐城市也将不负盛名。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