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杭州马拉松绿谷油翁家庭跑成最亮眼风景

2010年11月11日2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7日早晨8:10分,由浙江卖油翁油品有限公司倾情赞助的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家庭亲子跑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大门的“绿谷油翁家庭跑”红色拱门下正式鸣响枪声,身穿橙色服装,头戴明黄色醒目的‘绿谷油翁’帽子的温馨三口之家成为本届杭州国际马拉松赛道上最为亮眼的一道风景线。

据悉,本次马拉松家庭亲子跑总共有300余对来自国内外的家庭组选手参加。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杭州行知小学等学校更是打上了横幅一起来助阵。他们将以黄龙路为起点右转进入曙光路,路经求是路,最后返回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路程总长为1.2公里。在现场,小朋友的参与热情积极高涨,我们也欣喜的看到,因为运动的结缘,国外的大朋友小朋友和中国的小朋友亲如一家,笑容四溢。

作为本次杭州国际马拉松家庭亲子跑独家赞助的绿谷油翁,更是在现场为这些家庭组选手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亲子跑嘉年华。绿谷油翁专为家庭打造的亲子签名墙前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个水泄不通,来自德国的Kober夫妇说:“我的孩子今年7岁,正在上海读小学,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我们对他一贯的教导,所以,也想通过杭州国际马拉松,让他明白,运动才能更健康。当然,他也很开心,能够在这里认识到很多和他同龄的朋友。绿谷油翁的签名活动很有纪念意义,他说要留下签名,和大家一起为健康加油!”

家庭亲子跑活动结束后,来自绿谷油翁的领导给获奖家庭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浙江卖油翁油品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山茶油科技示范企业、省科技型农业龙头企业,专业从事山茶油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产厂家,公司主要生产“绿谷油翁”高档天然木本食用山茶油。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是全民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基本要求。绿谷油翁真诚的希望能借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的全民绿色运动,倡导全民健康理念,为健康加油!

欢迎您继续参加绿谷油翁主办的其他公益活动:

1、 “万元大奖,为TA做道爱心菜”的爱心烹饪大赛第一季活动 http://www.pengrendasai.com/

2、 “您献孝心我买单,带着老爸老妈去旅行”的孝子许愿活动 http://xzk.lgyw.net/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