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乒乓球对阵抽签结束 女队迎战新加坡压力颇大

2010年11月11日21:40南方日报梁燕 王曦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实习生/王曦轮)昨天,广州亚运会乒乓球7个项目进行了对阵抽签。

中国男团作为头号种子,直接进入A组,同组的有卡塔尔队、朝鲜队和老挝队。这3支弱旅难对中国队构成威胁,小组第一出线丝毫没有压力。中国女队虽然是头号种子,但和 福原爱领军的日本队、中华台北队和塔吉克斯坦队同组,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均有爆冷的实力。

在单项比赛中,女单的李晓霞(微博)和郭跃(微博 博客)分列1/4区和4/4区。李晓霞在争夺半决赛席位的时候,很有可能碰上新加坡选手 冯天薇;郭跃在下半区的压力也不少,必须闯过新加坡选手 王越古这一关才能进入决赛。男单的 马龙和王皓分别把守上下半区。上半区的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韩国队的朱世赫,下半区的日本新秀水谷隼都可能会给中国选手带来一定的压力。

上届亚运会,中国队丢掉的唯一金牌就是男双。此次中国队派出的王皓/张继科、马琳/许昕分守上下半区,应该能够收复失地。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