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张琳回应出任旗手传闻:我没听到任何的消息

2010年11月11日2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1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广州亚运会明天将会拉开帷幕,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在本届亚运会的开幕式上,谁将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而在具有南粤风情的开幕式上,谁又会成为最后5个火炬手,而谁又会点燃火炬呢?

有一个非常广泛的推论就是游泳队的世界冠军张琳将会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不过今天下午5点在游泳馆训练的张琳却表示并不知情,“我没听到过任何这方面的消息。”张琳说。而游泳队的其他队员也没有听说张琳成为旗手的传闻。

在明天的开幕式上,点火仪式无疑是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而现在确认将有5名火炬手,其中一人将会点燃亚运会的火炬。除了著名球星容志行外,记者了解到,跳水奥运冠军 何冲也将是其中的火炬手之一。

何冲已经接到了在开幕式上传递火炬的任务,并且已经从今天离开北京前往广州进行最后的准备,至于他是否会成为点火手,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