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孙凤武:年轻队员为伦敦 卞兰状态恢复良好

2010年11月11日20:11华奥星空网姚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姚珣)即将出征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女篮今天下午进行了公开课。主教练孙凤武在训练之后表示,目前这支队伍主要是为了2012年奥运会锻炼队伍。

在下午进行的训练课上,女篮的阵容与世锦赛有了一定的变化,新增加了丁园和 高颂两名年轻小将,对此孙凤武表示之所以这样是为了2012年奥运会做准备。“主要还是为了2012年奥运会锻炼队伍,在这个基础上面为了争取好的成绩,所以我们增加了90后的小将,像高颂和丁媛这两名队员。”

除此之外,女篮目前的阵容换了4名锋线上队员,这样的做法是处于什么考虑呢?孙凤武表示,对于目前这支队伍而言,只要是为了增加外线的威力、外线的命中率。

在训练课上, 卞兰被教练分到了替补组,有记者问道,在亚运会上会怎样使用卞兰呢?孙凤武解释道:“在亚运会上我们是多人打球,每个人争取找到20分钟左右的时间来上场,在攻防上都是多人来打,没有特别指定哪一个人。”

在谈到卞兰的状态时,孙凤武表示,“她恢复的一天比一天好。”

(姚珣)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