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诗雯任亚运火炬手 微薄晒照片赞章子怡漂亮

2010年11月11日1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诗雯任亚运火炬手 微薄晒照片赞章子怡漂亮

腾讯体育11月11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亚运圣火在广州市内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传递。乒乓球世界冠军刘诗雯(微博)首次成为亚运火炬手。兴奋之余,刘诗雯在自己的微薄上晒出火炬传递的照片,更是大赞接棒传递的章子怡漂亮。

尽管已经身为世界冠军,然而首次参加火炬传递,刘诗雯显得兴奋而紧张。“传的时候还真挺紧张的,别看就跑几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诗雯不好意思的说道。

作为广州站最后一天的火炬传递,身为128棒火炬手的刘诗雯十分兴奋。昨晚当得知与自己接棒的是影星章子怡时,刘诗雯就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章子怡。首次参加亚运火炬传递后,刘诗雯更是在腾讯微薄中大晒传递照片,更是大赞章子怡漂亮。

刘诗雯任亚运火炬手 微薄晒照片赞章子怡漂亮

10日下午,中国乒乓球队一行抵达广州,进驻亚运城。来到广州前,女队的姑娘们一水儿的剪发。在中山集训时就抱怨头帘太长的刘诗雯,终于剪了一头利索的短发。“希望这次火炬传递,能给我带来好运吧,尤其是团体,我们五个人会齐心合力,把团体冠军拿回来!”无论剪发还是传递火炬,刘诗雯都希望为自己的首次亚运之旅带来运气。

本次广州亚运会,而乒乓球举办地广州体育馆,正是2009年刘诗雯获得女乒世界杯冠军场地。尽管本次亚运会刘诗雯最终落选单打,但她仍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夺回团体冠军。刘诗雯除了出战团体赛,还将与 丁宁搭档,出战女双的比赛。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