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夺榜首却折两锋将 帕托因扎吉或缺席德比

2010年11月11日19:22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夺榜首却折两锋将 帕托因扎吉或缺席德比

帕托饱受伤病困扰

腾讯体育讯 能够以3分的优势迎战米兰德比,对于AC米兰来说本是好消息。但是AC米兰不得不接受一个现实是,在与巴勒莫比赛中受伤的帕托和因扎吉都很有可能错过米兰德比,至于具体的伤情,还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查。

在与巴勒莫的比赛中,帕托罕见的头球攻门,就在巴西人准备继续发挥自己的时候,却被对手绊倒在禁区内。倒地后的帕托脸色十分难看,他也举手示意主教练换人,随后因扎吉顶替他上场。但是祸不单行,从第65分钟替补帕托上场,因扎吉仅仅表演了15分钟,接着他就在第80分钟因左膝感到不适不能坚持比赛,阿莱格里只好换上罗比尼奥。

赛后,阿莱格里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AC米兰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失去帕托和因扎吉对于球队来说是莫大的打击。阿莱格里也希望帕托和因扎吉并无大碍,但是事与愿违。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1日,帕托和因扎吉都接受了初步的检查。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帕托依旧是肌肉损伤,而因扎吉的左膝问题还不明确。他们很可能将要缺席周末的米兰德比。不过为了谨慎处理,他们还将在意大利时间周五的晚上接受最后一次体检,以求能够在德比前复出。

相对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的米利托复出,AC米兰却接连失去两大前锋。或许在米兰德比到来的时候,AC米兰只能用状态起伏不定的罗比尼奥来搭档反戈老东家的伊布了。

(林玄)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