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专访高崚:我将任开幕式执旗手 荣誉令我骄傲

2010年11月11日1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1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虽然林丹(微博 博客)担任旗手的可能行已经微乎其微,但强势的中国羽毛球必然会是明天亚运开幕式必不可少的部分。今天晚上记者得到消息,刚刚做完月子的高崚已经抵达广州,明晚的开幕式她将成为执旗手之一。

今天晚上,腾讯记者得到消息高崚已经抵达广州,并第一时间拨通了高崚的电话。“对啊!我已经到广州了。”上月初高崚刚刚产下一名女婴,才出月子便来到广州。高崚告诉记者,在自己坐月子期间,国家体育总局给自己打来电话,希望她能够在亚运会上担任执旗手,也给了她足够的时间进行考虑。虽然高崚口头答应要考虑一下,但是心里早已经难耐激动之情。“亚运会上次是90年,那个时候我还小,没有机会亲自参与,这次是在广州机会真的很难得,能获得这样的荣誉,我自己也觉得很骄傲。”高崚在电话中滔滔不绝的告诉记者。

所谓执旗手,就是在开幕式上手执奥林匹克旗帜进入赛场,北京奥运会上便由八人组成。能够担任这样的工作,对于很多中国运动员来说机会比担任旗手还难得,因为只有在中国举办,运动员才能获得这样的机会。而高崚在得到消息后,甚至不顾自己刚刚出月子的身体,便决定答应总局的邀请。“我现在恢复的还不错啦!本来还想把孩子带过来,结果大家都说孩子太小了,还是算了。”高崚告诉记者。

今天抵达广州之后,高崚在晚上便前往秘密训练基地,进行开幕式前的彩排。由于家里小宝宝还太小,尽管高崚很想留在广州观看比赛,但还是只能放弃。她计划将于13日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