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亚运旗手 > 正文

前经纪人曝张琳成旗手 来广州前让其做好准备

2010年11月11日18:0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1日电 广州亚运会明天将会拉开帷幕,据知情人士爆料,游泳名将张琳将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这也是游泳运动员第一次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谁将成为明天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无疑是人们现在最关心的话题。各种渠道汇总下来,游泳选手张琳和羽毛球国手林丹(微博 博客)是最热门的人选。

林丹不仅是羽毛球“一哥”,外型也格外出众,女友谢杏芳又是广州人。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林丹的队友鲍春来(微博 博客)出人意料的担任了旗手,这次旗手从羽毛球队中产生,也是有可能。张琳的名气不逊色于超级丹,不过他已经成为了第一棒火炬手,按照惯例来说,两项荣誉不可能同时集于一人。

不过,张琳关系密切的其前经纪人杨博今天下午在微博上透露,张琳将出任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这也是游泳运动员第一次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上担任旗手。据了解,在来到广州前,领导确实让张琳做好成为旗手的准备。

此外,跳水运动员 何冲成为5名火炬手之一。何冲已经接到了在开幕式上传递火炬的任务,并且已经从今天离开北京前往广州进行最后的准备,至于他是否会成为点火手,还不得而知。

(2010.sports.cn)

相关专题:

亚运旗手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