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泳坛名教头预测亚运游泳金牌 孙杨1500米最强

2010年11月11日17: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1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亚运会游泳赛场多数项目基本都是中日之间的较量,中国在女子项目优势明显,而男子项目日本选手更占据上风。只有男子中长距离自由泳项目多为中韩争夺,日本选手的实力也不容小视。作为培养出“中长距离之王”哈克特的著名教练丹尼斯这两年也帮助 孙杨张琳进步神速,而在丹尼斯的眼中,自由泳的3个项目还是各有实力占优的选手。

男子200米自由泳是一个需要运动员速度的项目,而丹尼斯更看好 朴泰桓,“这个项目朴泰桓优势相对大一些,他的速度很出色,很适合游这个项目,而相对而言中国的张琳和孙杨要稍微处于下风一些。”朴泰桓是这个项目奥运会的铜牌得主,今年的成绩也排名世界前三。

而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争夺非常激烈,朴泰桓和张琳分别是这个项目的奥运会冠亚军,今年的成绩也是平分秋色不相上下,而丹尼斯表示朴泰桓是这个项目的热门。“两个人的时间还是很接近,朴快一点点,比赛场上如何看发挥的话,到时候张琳也是很有机会。”

至于男子1500米自由泳,孙杨游出了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成绩,而丹尼斯也相信孙杨是这个项目的最大热门。“他和张琳在这个项目上比朴泰桓有优势,非常有潜力。这个项目孙杨感觉很好,他是目前最接近哈克特的选手了。”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