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家台球队进驻亚运村 梁文博父亲被赞贡献大

2010年11月11日15:35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台球队进驻亚运村 梁文博父亲被赞贡献大

结束集训,踏上亚运征程,国家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合影留念。

体坛网据MY147报道,11月10日下午,已经在广东备战一个月之久的中国亚运台球队结束了最后一天集训,于下午两点从广东惠州出发,正式踏上了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的征程。

这次备战亚洲运动会的集训,是国家队从成立以来时间最长、人员最整齐的一次集训,前前后后加起来有一年的时间左右,而这次来到广东的时间则更是达到了一整个月。虽然集训的时间较长,但全体队员们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我想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来这里(集训)是为了什么,亚运会有多么重要每个人都明白,虽然集训时间长而且有些枯燥无味,但大家都明白这是为了我们自己好。这么长时间大家都坚持过来了,还有十来天的比赛,我们也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为国争光。”多哈亚运会中国台球队队长、世界冠军 李赫文说。

在惠州整个集训期间,队员们的训练得到了很好的保障,虽然在惠州、在 梁文博桌球俱乐部都有无数的球迷们想要与队员们合影留念,但为了保证队员们正常的训练,梁文博的父亲硬是将球迷们一一拦下,而他的举动自然也被中国台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涛女士看在眼里。“可以说,为了咱们队伍的这次集训,梁文博桌球俱乐部和梁文博父亲本人都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整个集训过程中都没有受到哪怕是一个人的打扰,所以今天我就跟队员们说了,留出一上午的时间让大家配合球迷朋友们合影留念。”王涛女士告诉记者。

在结束了与惠州当地球迷的互动后,国家队一行20人从惠州出发赶赴广州,10日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队伍顺利抵达亚运村。至此,中国亚运台球队也正式踏上了亚运征程,在接下来的十几天日子里,他们将与来自亚洲各国和地区的台球高手们在男子斯诺克个人、团体、女子斯诺克个人、团体、男子九球、八球、女子九球、八球这八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也衷心祝愿大家能够为国争光!

(MY147)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