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上海签约前科比队友 得分狂人曾是邓华德旧部

2010年11月11日14:20腾讯体育堂吉诃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签约前科比队友 得分狂人曾是邓华德旧部

德文-格林曾是科比前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上海男篮官网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约前NBA湖人队球员德文-格林,这也是上海队新赛季确定的第一位外援。

德文-格林,生于1982年10月25日,身高2米01,司职后卫。大学期间代表汉普顿大学征战NBDL,出战123场,场均31.2分钟,贡献14.3分,6.2篮板和2.2助攻。2005年,格林加盟NBA洛杉矶湖人队,出战27场,场均5分钟,贡献0.9分,0.9篮板以及0.3助攻。

2006年10月30日,格林被湖人队裁掉。2006-2007赛季,格林短暂效力NBDL的捍卫者队,之后转投德国科隆队。在德国的联赛,他帮助科隆队成功获得当年的德国杯并在德国全国锦标赛杀入四强。

今年夏天,格林来到中国代表东莞柏宁队征战了NBL比赛,场均可以轰下惊人的37分,14个篮板,8个助攻,状态正值巅峰,这也是上海队决定与其签约的重要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在乌克兰联赛效力期间曾经在现上海队主帅华德手下打球,因此上海队对他的特点还是有一定的了解:“格林能从一号位一直打到三号位置,甚至是四号位,无论他打一号位、二号位还是三号位,他都将是CBA最好的一二三号位置上的球员之一。他的投篮可能没有卢卡斯的射程,但是他的组织能力比卢卡斯好很多,同时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篮板手,他可以防守住国内任何一个二三号位的球员”

格林已经是上海男篮继季祥、冯甜、张兆旭、刘子秋之后的第五笔引援,据悉,上海队目前仍然在等待卢卡斯的消息,此外,上海男篮仍未放弃亚洲外援阿巴斯的续约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