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亚运旗手 > 正文

中华台北代表团升旗 棒球队员任开幕式旗手

2010年11月11日13:5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11月11日电 (记者 张羽)11日上午10时,中华台北代表团在亚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中华台北代表团总领队林鸿道透露,棒球队队员林智胜已被确定为开幕式旗手。

  当天,中华台北代表团以一身西装革履亮相,运动员代表不时与场边的媒体记者互动,表情颇为轻松。简短而朴素的“入村欢迎仪式”结束后,中华台北代表团总领队林鸿道就成为各路记者追逐的目标,他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幕式入场时的旗手已确定由棒球运动员林智胜担任,“智胜”与“制胜”同音,定能给代表团带来好运。

  据了解,林智胜是中华职棒大联盟的球员,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他在决赛中面对日本挥出逆转安打,帮助中华台北队拿下金牌。“由身高超过1.8米的他带领中华台北代表团入场也相当体面。”林鸿道说。

  谈到对亚运成绩的预期,一直非常爽快的林鸿道变得“谨慎”起来。他表示,运动员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目前状态都非常好,相信会比上届亚运会有所突破。

  据悉,中华台北组成了历史上最大的代表团参加本届亚运会,全团由560人组成,其中运动员397名,将参加亚运会32个项目的比赛。

相关专题:

亚运旗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