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双龙会出现妖异情形 姚易难挡现实残酷

2010年11月11日12: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双龙会出现妖异情形 姚易难挡现实残酷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万众瞩目的“姚易德比战”中,姚明仅打了6分钟就因伤离场,易建联仍然改变不了自己的替补位置,这样篮球专家于嘉感慨万分。于嘉戏称“姚易”变“妖异”,两位中国球员都抵挡不了现实的残酷——

姚明本赛季复出以后,力争证明自己可以重返巅峰。不久前火箭队医开会讨论,认为姚明的康复已经超出了预期,不过现实的残酷再一次打击了姚明,仅仅是火箭的赛季第七场比赛,因为一次意外的倒地,姚明扭伤了左腿,后三节全都无法登场,未来打上了一个很大的问号;易建联从密尔沃基到新泽西,再到华盛顿,城市是越来越大,阿联在球队当中的地位却越来越低。本赛季,看起来易建联的替补位置已经无法改变,如果他登场以后无法立即找到感觉,就面临着随时下场的危险。尽管他还在努力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但是今天他13分7个篮板4次封盖的表现仍然无法刺激桑德斯教练调整阵容。

于嘉感慨道,“想说点儿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从姚易首次对话我起名双龙会到现在,竟然出现了如此妖异的情形。阿联苦苦搏战为了自己那转瞬即逝的机会,而大姚想要重新证明自己费尽勇力却到现在回归成疑的状况,还是要说一遍:现实之残酷,任何境界不能及其万一,而且和梦想,毫无关系……”

(船王)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想说点儿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从姚易首次对话我起名双龙会到现在,竟然出现了如此妖异的情形。阿联苦苦搏战为了自己那转瞬即逝的机会,而大姚想要重新证明自己费尽勇力却到现在回归成疑的状况,还是要说一遍:现实之残酷,任何境界不能及其万一,而且和梦想,毫无关系……

2010-11-11 11:44:39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