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数据1分1板有玄机 名记:他想过光棍节

2010年11月11日1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数据1分1板有玄机 名记:他想过光棍节

尉桐赫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尉桐赫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火箭91-98惜败于奇才姚明仅得到1个篮板1次盖帽就因伤退场,这两个“1”的数据显得非常扎眼,但是却非常切合今天“光棍节”的日子。著名记者尉桐赫对姚明做出了调侃。

姚明在比赛中只打了6分钟,这短短的6分钟里,火箭球员似乎忘了这场比赛是“姚易德比”,他们根本没给姚明传球。奇才中锋麦基死死缠住姚明,让其在无法接球进攻的情况下,连拼抢前场篮板的机会也没有。姚明只在己方后场捡到一个防守篮板,为了不让自己尴尬收场,他还在补防的时候赏赐了布拉奇一次盖帽。布拉奇抢到前场篮板再度硬上的时候,已经收获1个篮板1次盖帽的姚明就听之任之,没有再伸手拦阻。打了6分钟后,姚明因腿部伤势而退场,他的统计数据停留在了1个篮板1次封盖上面,这成为了姚明在“光棍节”仅有的贡献。比赛剩下的时间,姚明都在接受队医的治疗,他没有重返赛场。

名记尉桐赫在微博当中写道,“1篮板1盖帽,姚明同学,你也不过光棍节了,不带这么应景的……咱还是少伤多打好好表现吧。”(船王)

相关微博:

尉桐赫

尉桐赫1篮板1盖帽,姚明同学,你也不过光棍节了,不带这么应景的……咱还是少伤多打好好表现吧。

2010-11-11 11:28:32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