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吴伯雄将出席亚运开幕式 唐英年率香港团出席

2010年11月11日11:10南方都市报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副主席蒋孝严,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等148位台湾嘉宾将出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范丽青介绍说,11月8日,中华台北代表团已抵达广州。代表团由560人组成,其中运动员397名,将参加亚运会32个项目的比赛。

她介绍说,为方便台湾同胞到广州观看亚运比赛,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日已批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在广东省开办新台币与人民币现钞双向兑换业务。

唐英年率团出席开幕式

据新华社电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昨日消息: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将于11月12日下午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前往广州,出席当晚举行的第16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