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米勒能顶替姚明作用 火箭输球该怪洛瑞

2010年11月11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火箭91-98惜败于奇才。《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认为凯尔-洛瑞的糟糕表演严重影响了火箭队,他觉得布拉德-米勒的发挥还不错。

据费根透露,姚明的左腿有一些扭伤。目前来看,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火箭只是为了谨慎考虑,才不让姚明在下半场重新登场。费根写道,“姚明没有参加下半场开始前的热身,他这场比赛不会再回来了,这是姚明本赛季第一次因伤缺阵,下半场火箭是用布拉德-米勒首发,也许这会有助于限制奇才的快攻。米勒投入了个人本赛季第一次三分球,是他帮助火箭打出高潮,将差距缩小为1分。”

不过费根也表示,姚明的伤势并不严重,“姚明这场比赛碌碌无为,没有投篮,只抢到1个篮板,他在场上的时候,火箭篮板只抢到4个,让对手抢走8个,让对手通过二次进攻得到4分,而且姚明还受伤了。姚明伤的是腿,而不是动过手术的脚,所以问题并不大。目前姚明已经接受了治疗,他可以重新上场打球,但是火箭谨慎起见没让他打。”

火箭前三节大部分时间落后于奇才,费根发现了火箭的问题所在,他写道,“虽然火箭是NBA攻击力排前列的球队,但是首节开打8分钟以后,火箭一无是处。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到场观战,但是火箭仍然落后7分。过去几天火箭一直在谈论防守,但他们首节仍然让对手得到30分,自己落后9分。火箭在攻防转换当中的防守差的离谱。凯尔-洛瑞一直没有状态,他9分钟内6投1中,被换下,他唯一投中的一个球还是对方的干扰球送分。上半场奇才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火箭落后7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火箭再次遭遇‘崩溃症’,他们让奇才打出了10-0的小高潮,落后的差距达到了9分。火箭战绩变成了1胜6负,今天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最糟糕的一次失利。”(船王)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