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开幕式17时前入场 须持身份证2龄童免票

2010年11月11日10:39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杨明通讯员亚组宣)第16届亚洲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票务中心团队昨日发布持票观众观看亚运会开、闭幕式须知,内容一共六条。

一、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安检查验时间是15时至17时,请持票观众积极配合,在截止时间之前入场完毕。

二、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票面上的入口为看台入口,不是安检查验口。请持票观众先就近从位于海心沙广场附近的1-3号安检查验口中任意一个查验口经票检和安检后进入海心沙广场,之后再根据票面看台入口和坐席信息对号入座。

三、1号安检查验口位于广州大道与临江大道延后50米处;2号安检查验口位于华穗路与华就路交叉路口处;3号安检查验口位于花城大道进入华夏路与华就路,交叉口处。

四、持票观众必须同时持购票或转让时所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入场。

五、2岁及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与其监护人共享一个坐席。

六、购票人领取门票后,负有保护所持门票的义务,广州亚组委不为购票人丢失、被盗、遗忘、破损及毁坏的门票负责。门票因任何形式的损坏可能会导致持票人不被允许进入场馆观看。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