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会开幕式严查违禁品 节目表演需观众配合

2010年11月11日10:34广州日报王鹤 陆建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精彩纷呈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明天就要来了,对于入场观看的观众来说,一定要记得带齐票和证件,注意安检提醒,不要携带长柄伞、矿泉水等违禁物品入场。因为海心沙靠近江边,风比较大,市民可多带一件衣服保暖。

文/记者王鹤、陆建銮

脚架长柄伞不能入场

禁限物品:软硬包装饮料(医疗原因除外)及大量易投掷食品;易碎品与各类容器;锣鼓、喇叭、口哨等乐器;体积较大、不方便带入坐席区的箱包、手提袋等;旗杆,非亚运会参赛国家或地区旗帜,展开面积超2米×1米的旗帜;横幅、标语与展示品;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像设备;刀具、球棒、长柄伞、长棍、照相机与摄像机支架等尖锐物,易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未经授权的对讲机、扩音器、收音机、激光装置、无线电设备等;枪支、弹药、弩、匕首等管制器具。

届时请配合表演节目

观众要提前进场,但不用担心等待会太闷。主办方在晚7时~8时之间安排了预热节目,届时一众歌星主持人,会给观众献上《一起来更精彩》、《和谐亚洲》、《广州欢迎你》等曲目,长隆卡卡虎团也会献上他们的亚运助威操。

现场座位椅子下面有几个道具,如荧光绿叶、加油助威棒等等,将用于绿色一分钟等环节。届时请观众根据现场的提示拿出相应道具,配合现场的表演节目效果。

未食饭?现场有小卖部

观众提前入场,可能没法吃上饭。不用担心,安检过后,进入到看台座位入口处就有小卖部,其中3楼5楼7楼均有设置,售卖有水、方便面、面包、饼干等食品。观众可以询问志愿者,让他们带你到上述地点。

当天广州气温是16℃~23℃,天气以多云为主,晚间是阴到多云。由于开幕式场馆在江边,较为凉爽,市民可带长袖衣物保暖。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