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维拉险胜升班马 纽卡斯尔主场翻船

2010年11月11日06: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全面展开。在其中四场交锋中,阿斯顿维拉3比2力克布莱克浦;布莱克本2比1客场拿下纽卡斯尔联队;西汉姆联队2比2平西布朗维奇;埃弗顿和博尔顿战成1比1平。

阿斯顿维拉3-2布莱克浦

升班马布莱克浦本赛季的表现相当顽强,面对这样的对手,阿斯顿维拉在维拉公园球场迎来一场攻坚战。第28分钟,阿什利-扬送出助攻,唐宁禁区外大力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阿斯顿维拉1比0领先布莱克浦。第45分钟,马修-菲利普斯送出直传,海伍德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布莱克浦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0分钟,阿什利-扬又一次送出精妙传球,德尔丰内索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阿斯顿维拉2比1再度领先。第87分钟,奥梅罗德传中,坎贝尔远射命中,布莱克浦顽强扳成2比2平。第89分钟,唐宁角球传中,科林斯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最终阿斯顿维拉3比2力克布莱克浦。

纽卡斯尔联队1-2布莱克本

上轮纽卡斯尔联队战胜了阿森纳,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暂时升至第五位。本轮面对刚刚走出降级区的布莱克本,喜鹊军团在主场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比赛仅仅开始了三分钟,埃莫顿送出助攻,佩德森在禁区右侧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布莱克本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47分钟,纽卡斯尔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巴顿送出助攻,刚刚曝出丑闻的卡罗尔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喜鹊军团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2分钟,罗宾逊球门球送出助攻,罗伯茨快速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打入球门中路。凭借这个入球,布莱克本2比1力克纽卡斯尔联队。

西汉姆联队2-2西布朗维奇

西汉姆联队本赛季的状态极其糟糕,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面对最近两轮连吃败仗的西布朗维奇,斧头帮依然没有获得必胜的勇气。第38分钟,博阿莫特禁区内侵犯里德,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且出示了黄牌警告。随后奥德姆温吉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西布朗维奇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43分钟,帕克禁区外大力抽射,球飞入球门左上角,西汉姆联队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9分钟,塔马斯禁区内对戴尔犯规,主裁判也给了斧头帮点球机会。随后皮基翁内主罚命中左上角,西汉姆联队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1分钟,布朗特角球传中,巴勃罗-伊巴涅斯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最终西布朗维奇2比2逼平西汉姆联队。

埃弗顿1-1博尔顿

最近六轮比赛埃弗顿保持不败,而博尔顿上轮刚刚击败强敌热刺,士气正旺。本轮两支状态不俗的球队相遇,场面非常激烈。比赛的第79分钟,马修-泰勒快速突破传中,克拉什尼奇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博尔顿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86分钟,费莱尼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少一人的埃弗顿却反而被激发出斗志。伤停补时的最后阶段,拜恩斯送出助攻,贝克福德禁区左侧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最终埃弗顿1比1逼平博尔顿。(Ben)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