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队内赛中国男篮轻取八一队 单节爆发领先22分

2010年11月10日1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正在备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男篮同八一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进行了一场队内热身赛,最终中国男篮以97-55战胜八一队。

本场比赛八一队派出了包括莫科、 王磊在内的大部分主力出战,国家队方面,已经确定在广州亚运会名单之外的郭艾伦也得到了出场机会。

虽然最终中国男篮以大比分优势获胜,但是上半时比赛双方竞争得十分激烈,半场比赛结束,中国男篮仅以40-33领先7分。下半时中国男篮逐渐掌握主动权,第三节单节更是以36-11领先八一队,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男篮以76-44领先。第四节比赛中国男篮已经稳操胜券最终以97-55取得胜利。

中国男篮将于本月13日飞赴广州继续亚运备战,本月16日他们将迎来亚运会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在此之前,中国男篮还将同八一队进行一场队内热身赛。

(十号投手)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