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洪明甫直言走出失利阴影 点朴周永替补玄机

2010年11月10日1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0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吕达、王铮)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中,韩国队以4-0大胜约旦队。赛后,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韩国队已经通过本场大胜走出了首场比赛败给朝鲜队的阴影,并坦言今天在比赛下半场派朴周永出场只是为了让其找状态。

韩国队在比赛中取得了酣畅淋漓的大胜,主教练洪明甫对于弟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的对手约旦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在首场小组赛失利的情况下,我的队员们能够顶住巨大的压力取得大胜,我感到十分欣慰。”

韩国队在11月8日同朝鲜队的第一场小组赛中以0-1落败,在广州亚运会上没能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不过洪明甫教练认为韩国队已经通过今天同约旦队的比赛找回了应有的状态:“第一场同朝鲜队的小组赛我们明显不在状态,配合有些生疏。通过今天的胜利,从球员的表现中我看到球队的整体状态和战力有回升。”

韩国队小组赛首场意外落败,而今天不仅取得了胜利,而且在场面上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但洪明甫教练表示这并不是因为韩国队在第一场落败后做出了某些针对性调整:“在同朝鲜的比赛失利后,我们并没有做什么特别调整。在上场比赛结束后,我们的训练一直是常规性的。”

朴周永作为韩国队内最大牌球星,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被问及今天的比赛为何在下半场中段决定派朴周永出场时,洪明甫这样说到:“朴周永本次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今天派朴周永上场是为了让他找一找状态,也适应一下亚洲赛事的赛场环境和情况。”

跳出比赛的话题外,洪明甫教练还透露这是他个人第一次来到广州,但他表示广州市留给他的第一印象相当美好:“这是我第一次来广州,我觉得这是一座干净而美丽的城市,这座城市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