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肖天:亚运开幕式旗手尚未确定 已有一候选人

2010年11月10日17: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肖天:亚运开幕式旗手尚未确定 已有一候选人

肖天心中已有亚运旗手人选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中国亚运代表团在亚运村主媒体中心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亚运会备战情况,他说亚运会开幕式旗手已经有了一位候选人,但仍在甄选中。

历届亚运会谁来执掌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人选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在上一届的多哈亚运会上,国羽帅哥鲍春来(微博 博客)担当了旗手的角色。

而本次广州亚运会,根据媒体的分析,开幕式旗手将在两人 张琳、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林丹(微博 博客)之间产生。肖天对此回答说:“关于开幕式代表团旗手的问题我们正在积极酝酿,现在提了几个项目,我们会根据候选人情况能够把他确定下来,开幕式后天才开始,暂时还没有最后确定下来。”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