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韩球迷热盼海归神锋 预言决赛同日本争冠(图)

2010年11月10日1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0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吕达) 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C组小组赛第22场韩国队同约旦队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准时鸣哨开球。赛前众多韩国球迷早早来到体育场外挥舞国旗等待为韩国队加油助威,相对于对手约旦,他们在人数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其中几位球迷向记者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独特看法。

通常韩国球迷被人们“红魔”,是因为韩国球迷在各项国际大赛中喜欢集体穿着红衣为球队加油。但是本届广州亚运会韩国球迷的形象似乎有所转变,在越秀山体育场外,几乎所有前来观赛的韩国球迷都身着白蓝为主色的浅色球衣,与韩国国旗“太极旗”搭配起来似乎更为协调。

“我来中国两年了,今天是第一次在外国为韩国队加油助威,感觉很新鲜。”在球场的安检入口外,一位打扮纯真的女球迷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当我们请她对本场比赛的比分做出预测时,这位女球迷羞涩而坚定地说到:“我对足球不是很懂,但是我了解到这一场对手同我们的实力差距比较大,相信赢球应该不是问题。”

本届亚运会韩国国奥队最大牌球员当属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前锋朴周永了。在8日同朝鲜队的比赛中朴周永就被主教练雪藏,没有出战。今天在我们拿到的首发名单中也没能看到朴周永的名字。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韩国球迷对他的信任。一位挥舞国旗的韩国球迷说到:“由于现在还是小组赛阶段,朴周永还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但我相信在之后更为重要的比赛中他一定会成为场上的巨星,他是现在这支韩国队中最优秀的球员。”

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已经奠定了亚洲一流足球强国的地位,不过韩国球迷仍然认为韩国队在亚洲还远非“天下无敌”:“无疑日本队是韩国队最强大的对手,韩国队在决赛中能够与日本争冠是最合理的结果。当然,希望韩国队介时能够战胜他们。”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