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清洗毒瘤计划出炉 冬季可换罗马绝对主力

2010年11月10日11:52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清洗毒瘤计划出炉 冬季可换罗马绝对主力

蒙塔里的走人已是必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消息,国米和罗马两家俱乐部正在酝酿一笔买卖,两队的后腰蒙塔里和马特奥-布里吉有望在冬季互换东家。

尽管国米正在遭遇大面积球员伤病,其中“腰伤”尤为突出,但这仍没有改变加纳中场蒙塔里遭清洗的境遇。即便是蒙塔里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打进了赛季第一球、助国米客场拿到三分,同时挽救贝尼特斯于水火。蒙塔里成为冬季必走之人,真正的原因在于贝帅善用阿隆索、阿奎拉尼和卢卡斯这般的中场节拍器,对于中场莽汉并不感冒。蒙塔里得不到重用,随后也就出现了不满出场时间向贝帅发飙的情景。

贝帅看不上的蒙塔里并不缺买家,英超多支球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其中包括欧冠3-1羞辱国米的新贵热刺。据《国米新闻网》最新消息,罗马也对加纳悍将颇为感兴趣,并提出在冬季用马特奥-布里吉来交换的方案,至于是租借还是买断可以商议。

布里吉本赛季至今为罗马出战11场、其中6次首发,场均58分钟。近期罗马状态回升联赛四场不败,布里吉都有出场,并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打进关键进球。尽管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布里吉却不是拉涅利心中的主力人选,出场时间排在德罗西、皮萨罗、佩罗塔之后。罗马之所以想用布里吉交换蒙塔里,就是因为拉涅利手中都是擅长组织进攻的技术型后腰,而缺少加纳人这种防守悍将。

布里吉现年29岁,98年出道自里米尼青训系统,随后在尤文效力过两个赛季。之后还相继披过博洛尼亚、帕尔马和布雷西亚战袍。04年,布里吉加盟罗马,随后被罗马租借到切沃。07年夏天回归罗马,08/09赛季布里吉状态不俗,正是他的突然爆发让罗马夺取联赛亚军,对国米构成威胁。

对于蒙塔里和布里奇个人来说,也有可能成为新的起点。蒙塔里当初来到梅阿查时国米花费1400万欧元,加纳人的税后年薪是200万欧元的。而布里吉加盟罗马时身价是1600万欧元,不过年薪只有115万欧元。大体来说两人身价相仿,只要罗马方面在提供合适的年薪,两家俱乐部互换中场应该会一拍即合。

(chong)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