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低迷詹宁斯19+6+5 雄鹿多点开花擒尼克斯

2010年11月10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80-107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尼克斯遭遇两连败。

尼克斯队斯塔德迈尔得到19分4篮板,费尔顿10分8助攻,钱德勒11分。雄鹿队詹宁斯得到19分6助攻5篮板,古登17分8篮板,博古特10分,萨尔蒙斯得到11分6篮板5助攻,博阿默特10分8篮板,马盖蒂14分。

开场后,尼克斯队斯塔德迈尔和费尔顿一内一外连续砍分,而雄鹿队古登和博格特的内线双塔,不断肆虐尼克斯的油漆区,比赛打了4分钟战成10平。接下来尼克斯的进攻遇到了一些问题,首节剩下的8分钟时间里居然只有9分入账,而雄鹿队抓住机会不断打反击,分差越来越大。第一节詹宁斯个人砍下12分,博古特和古登的内线组合也不可阻挡,雄鹿单节得到了41分,而尼克斯只有19分入账。

进入第二节,尼克斯队加强了防守,遏制住了雄鹿疯狂的得分势头。钱德勒和兰多夫不断冲击篮下得手,尼克斯队希望尽快缩小分差,不过雄鹿队马盖蒂、伊利亚索瓦、布洛克曼也接连命中,双方的分差并没有被缩小,最终半场比赛结束,雄鹿64-43依然领先尼克斯队21分之多。

进入下半场,雄鹿队手感发烫,萨尔蒙斯、詹宁斯、古登接连得手,69-45领先了尼克斯队24分之多。之后爵士队费尔德斯、费尔顿和小斯虽然接连砍分,第三节还剩6分钟,追到57-71只差14分。不过博格特、马盖蒂和博阿默特连续冲击内线得手,雄鹿又掌控住场上局面,第三节结束雄鹿队90-67领先了23分之多。

最后一节较量,尼克斯队道格拉斯三分命中,不过雄鹿队的博伊金斯马上连砍4分,分差又被扩大到24分。在巨大的分差下,第四节基本上成为了垃圾时间,最终雄鹿队轻松获胜,尼克斯队则遭遇两连败。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