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欲组中超最强锋线 目标直指鲁能空霸韩鹏

2010年11月10日11:15腾讯体育展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欲组中超最强锋线 目标直指鲁能空霸韩鹏

韩鹏(微博 博客)亲吻2010中超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 下赛季他会脱下橙衣吗?

腾讯体育讯 2010中超已经结束,中超豪强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绸缪。在引援方面,财大气粗的升班马广州恒大已经开始了大手笔的运作规划,他们把内援引进的第一个名额瞄准了山东鲁能的锋线主力韩鹏。

广州恒大的“不差钱”在中甲联赛中就已经众所周知,在成功冲超后,俱乐部与主教练李章洙迅速的草拟了一份转会名单,众多国脚悉数在列,最具震撼力的名字当属韩鹏。据知情人透漏,李章洙和恒大俱乐部对于韩鹏非常欣赏,他们认为韩鹏与郜林可以组成冠绝中超的最强锋线。

据悉,恒大俱乐部已经表示要开出双倍于韩鹏在鲁能的年薪来吸引这位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大放异彩的锋线球员。作为山东鲁能的当家前锋,韩鹏已经在俱乐部效力了十年,作为土生土长的山东人和继宿茂臻、李霄鹏之后的山东足球旗帜人物,他目前在鲁能的工资待遇并不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恒大正是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才开始着手进行有针对性的引进。

钱不是万能的,但作为球员来讲,在他们短暂的足球生涯中,更多的需要为以后的生活考虑。恒大VS鲁能的第一波交手,有可能很快会在转会市场上上演。

(展翅)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