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艾弗森选4号期待新生 参加训练预计14日首秀

2010年11月10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NBA的11届全明星球员阿伦-艾弗森已经抵达了土耳其,他看了一场足球赛,参加了队内训练,并将迎来自己在土耳其赛场的处子秀。他的土耳其新东家没有料到艾弗森愿意这么快就出战,但是职业精神很强的艾弗森几乎是马不停蹄开始了自己的海外篮球生涯。

艾弗森抵达了伊斯坦布尔后不久,就赶到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的场边,观看了贝西克塔斯与卡西姆帕夏的比赛。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黑衣的艾弗森一亮相,就受到现场32000名球迷的热烈欢迎,艾弗森不敢想象自己在土耳其的足球迷中也拥有这么高的人气。看到了热情汹涌的球迷,艾弗森立即站起身来,向大家挥手致意。

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欧洲赛场上不能出现3号球衣,这样可以避免技术台将球衣号码与三分球以及三秒违例的手势混淆。艾弗森入乡随俗,他抛弃了自己标志性的3号球衣,改穿4号。艾弗森表示,“我将在这里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希望我能给球迷带来一种完全不同的景象。”

身穿3号球衣的艾弗森已经参加了队内训练,他仍然戴着标志性的白色长护肘和白色发带,在整个训练过程中,艾弗森和自己的队友一直充满笑容,他轻松融入了新的俱乐部当中。在训练中,艾弗森有一个单骑快攻,飞身上篮的动作,他跳得很高,看起来像是准备完成扣篮,但他最终只是将球擦板抛入篮圈。虽然阔别赛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艾弗森的状态没有丝毫下滑,新的队友无人能防住艾弗森的突破。短暂的训练结束后,艾弗森满脸笑容,高居双臂,摆出一副“世界之王”的表情,预示着自己将为新东家带来成功。

根据新东家的安排,艾弗森将在13日(北京时间14日)贝西克塔斯主场迎战雅克雷诺的比赛中亮相,届时能够容纳4500名球迷的球场将变得水泄不通。艾弗森希望自己来到土耳其赚的不止是人气,他还想为贝西克斯塔队提供实质性帮助。在土耳其篮球联赛中,贝西克斯塔从1975年以来就从未获得过联赛冠军,艾弗森的加盟有望改变贝西克斯塔45年未能夺冠的历史。(船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