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泰国跆拳道欲实现金牌零突破 队员要自我突破

2010年11月10日03:10大洋网-广州日报覃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实现亚运跆拳道金牌零突破,是这次泰国跆拳道队出战广州亚运会的重要目标。过去,泰国跆拳道队一直无缘亚运会金牌,最好成绩是多哈亚运会上的3银和2铜。

这次出战亚运会的泰国国家跆拳道队共有11人,其中5人参加男子项目,6人参加女子项目。泰国跆拳道协会主席披蒙表示,在广州亚运会上,泰国队11名队员的目标是实现金牌零突破。过去,泰国队一直都没有获得过这个项目的金牌。

披蒙还表示:“广州亚运会我们定下了要打破金牌零突破的历史目标。能否成功就看队员能否保持原有水平并实现自我超越。” (覃慧)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