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18人名单最终上交 毕妍确定亚运村外观战

2010年11月10日0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9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北京时间11月9日,中国女足在最后期限内上交了此次参加亚运会的名单,一直期待能够上场的毕妍(微博)依然无缘亚运会。而排除在大名单外的她,也将在亚运会村外的赵达裕基地观战女足的比赛。

上月底,中国女足向亚运代表团上交了参加亚运会的18人名单,但那并非是女足项目报名的最后提交时间。而9月份李霄鹏上任后第一期集训中,大腿意外拉伤的毕妍因伤缺席了北美拉练,10月中旬的集训虽然归队,但伤势依然没有好转。直到近期,才开始恢复训练。缺少了 韩端的中国女足也急需要毕妍这样的老将带领队伍在亚运会上走出无缘世界杯的阴影。在第一份名单上交之后,主帅李霄鹏都坚决表示队伍现在依然在等待毕妍康复,名单还没到最后上交的时间。

而11月9日是女足项目提交名单的最后一天,虽然毕妍伤势已经基本康复,但主帅李霄鹏再三考虑,担心她刚刚恢复一旦再受伤恐怕会影响她的运动寿命。昨晚,李霄鹏也作出决定,放弃毕妍。

不过直到今天下午,毕妍对于自己没有进入名单的事情还并不了解。下午,腾讯体育记者拨通了正在佛山市三水区备战的毕妍的电话。“我还是没进名单吗?我还不知道,现在李导还没跟我说过这个事情。”毕妍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毕妍原本以为自己还有机会成为名单之外的候选人,但得知这份名单确定之后,将不可能再更改,而所有进入名单的队员今天都已经收到了代表团下发的服装,并没有收到服装的她也只好接受队里的安排。“如果我不在名单内的话,可能就不能跟队一起进亚运村了。不过我们也不会离开,据说没进名单的都要在赵达裕的足球基地留守看比赛。”

身为队长的比赛此次缺席也将不得不将队长袖标交出,目前队内已经确认由 徐媛接替。至于毕妍一直司职的后腰位置将有可能由大连老乡 庞丰月来接替。

18人最终名单:

守门员:张艳茹、张越

后卫:周高萍、刘华娜、袁帆、翁新芝、于雅惠、李丹阳

中场:孙凌、庞丰月、孙丽莎、张娜、屈珊珊、古雅沙

前锋:徐媛、李琳、王一航、马君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