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国米求购拜仁失意悍将 600万可得定海神针

2010年11月10日01:0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据《全市场》消息,国米准备在1月份转会窗口开启后,以600万欧元求购拜仁铁卫德米凯利斯。

新赛季意甲打了10轮,但作为卫冕冠军的国米却创下了4年最差开局,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球队在加冕三冠王后,在转会投入上太为保守。贝尼特斯的球队在新赛季连遭伤病打击,1-1战平布雷西亚的比赛,国米又损失了萨穆埃尔,经过队医的确诊,这名阿根廷国脚因为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基本确定赛季报销。这意味着,国米必须要在冬季引进实力后卫,以补强后防。

贝尼特斯声称,球队已经准备好在1月份大干一场,他说:“我已经与莫拉蒂主席和布兰卡谈过了,我们一致认为,1月我们需要做点什么来找到平衡。”布兰卡也亲口证实:“萨穆埃尔受伤对我们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我祝愿他能够早日康复,我们会在冬季引进一名中卫来顶替他。”

国米高层均承诺引援,《米兰体育报》也为卫冕冠军列出了三大候选:热那亚的拉诺奇亚,利物浦的阿格和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此外,多特蒙德的21岁铁卫苏伯蒂奇也和国米扯上了关系。据德国《442》网站最新爆料,国米将拜仁后卫德米凯利斯也列入了收购名单。

现年29岁的德米凯利斯,绰号“元帅”,在拜仁已经效力7个赛季,但因为近年来他状态下滑,在场上多次犯下低级失误,也得到了“定时炸弹”的称号。今夏他跟随阿根廷参加了南非世界杯,还在同希腊的比赛中打进了一记漂亮的头球。不过在新赛季,德米凯利斯却被范加尔彻底遗弃在板凳上,只是在最近拜仁实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范加尔才派上了德米,阿根廷铁卫也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虽然德米凯利斯暂时在拜仁打上了主力,但对于自己在拜仁遭受的不公平待遇,阿根廷人十分不满,此前他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就称,“我和范加尔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了,如果他不能保证我的主力位置,那我只能选择离开。”

德米凯利斯和拜仁的合同要到2012年6月才到期,此前,尤文和阿根廷人的联系很紧密,瓦伦西亚、马德里竞技也对德米凯利斯表示了兴趣。国米上赛季以800万欧元从拜仁购进西奥,尝到了甜头,如今他们打算如法炮制,在国米打造一套“拜仁组合”,据悉,德米凯利斯现在的身价约在600万欧元左右,29岁的元帅也迫切希望能够换一个环境,证明自己的能力。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