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团体赛闭幕 体育总局夺冠

2010年11月09日1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团体赛闭幕 体育总局夺冠

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团体赛闭幕 体育总局夺冠

2010年11月7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中钞国鼎杯”网球团体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室内网球馆隆重闭幕。经过10月30、31日,11月6、7日连续两个周末的激烈鏖战,32支参赛队伍决出了最终名次。国家体育总局、商务部、卫生部三支球队分获冠亚季军,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三位副主席: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华山、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寻寰中分别为前三名代表队颁奖。

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席王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邵旭军分别为赛事协办单位: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颁发了特别贡献奖,感谢他们对于中央国家机关开展网球运动的大力支持。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为获得4至16名的队伍颁发了优秀奖,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盛志国为获得17至32名的队伍颁发了进步奖。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孙柏榆、奥体中心主任马敬宣、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吕志华、国家体育总局党委副书记丁东、奥体中心副主任杨文等也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以团体形式展开,共设部级领导干部组、司局级领导干部组、女子双打、男子双打46岁以上、男子双打45岁以下等五个组别,值得一提的是,28位部级领导亲自上场,挥拍拼搏。近400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这些平日里工作繁忙的国家机关公务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大赛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的机会。

赛事组委会主任、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席王钧介绍说,“健康身体、快乐生活、勤奋工作、和谐环境”是创办中央国家机关网球赛的目的和意义所在:“从明年开始,中直机关将每年举办四项同类赛事,充分调动大家的运动积极性,将‘全民健身’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