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361°总裁:传亚运火炬很荣耀 支持中国体育

2010年11月09日15: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8日下午,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火炬手接待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进行。曾参与过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的361°总裁丁伍号先生再度当选亚运火炬手,并将于9日上午参与广州市内的传递。接待大会后,丁伍号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参与火炬传递对他和361°都是一种荣誉。

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仅有3天,点燃激情、传递和谐,亚运会火炬9日上午开始了在广州市区的首日传递,361°总裁丁伍号先生作为第188棒火炬手参与了传递活动。其实,作为一家领先的民族运动品牌的当家人,丁伍号与体育有着不解之缘,2008年奥运会他曾作为火炬手参与了昆明站的火炬传递。本次亚运会,是他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当选大型体育活动的火炬手。

谈到当选亚运火炬手的感受,丁伍号表示:“这是我的荣耀,更是361°的荣耀!支持广州亚运会,就是支持中国体育。”本届亚运会,361°成为了赛事高级合作伙伴,亚运期间361°将会有哪些举措?丁伍号介绍了情况,且表露了雄心,他说:“361°将为亚运会提供最优质的体育运动装备,在推广亚运精神的同时,我们将全线装备出一届和谐、激情的亚洲盛会!”

除了作为广州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361°还是中国自行车队、现代五项等9支国家队的赞助商,至于为何选择赞助这些队伍,丁伍号解释说,“361°除了赞助亚运会,同时还选择了一些优质国家队进行赞助,希望激励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