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河报:火箭要的就是这个态度

2010年11月09日14:03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大胜,高兴,实力不用怀疑,要的就是全队一心的这个态度!

其实从上一场拼到最后,全队的态度就跟4连败时很不一样了,奈何没有拿到一场胜利,全攒到这一场了!

只说三个人。

伊斯梅尔——除了投射差点,传控真不错!小布受伤给了他展现自我的机会,恐怕“馒头”包括莫雷都要反思了!如果洛里伤好了,他俩搭配在打法上倒是很一致,这一场康特尼·李客串控卫也不错,他在防守端,尤其是面对对方大个控位时,还是很有优势的。

乔丹·希尔——速度不慢,在内线又很有存在感,这一点十分重要!我猜,这也是莫雷敢于放弃丹皮尔的主要原因(当然还有后场轮换、怎么腾位置之类的诸多问题)——希尔夏训及夏季联赛的表现让莫雷有点失望,又考虑到大交易希尔必是筹码,所以才一直找中锋,比如丹皮尔。从上赛季看火箭中锋位置需要啥?不就是存在感嘛,希尔这几场自己很给力,看来“馒头”和莫雷都要重新审视他了,至于以后的交易,没影的事,再说吧!

还有一个人——火箭谁执行坚决给姚喂球最坚决?谁跟姚最一条心——巴蒂尔!还是那句话,态度不是用嘴说的,行动反映一切!这就是巴蒂尔的态度!

——也应该是火箭的态度!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