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拉多纳抵合肥无球迷接机 房间安置酒店顶层

2010年11月09日13:51合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抵合肥无球迷接机 房间安置酒店顶层
老马抵肥 一脸疲惫

总算到了!马拉多纳的合肥之行再次让人领略到了球王的出手不凡,原来说的凌晨2:00延迟到了3:45,等待老马的兴奋和喜悦最终只能是被疲倦所替代,坚持到最后的只有本报一家,但是为了替读者“追马”,这一切或许都是值得的。

专机载“马” 机场不露真容

凌晨某个时段,在参加完东莞的活动抵达合肥的马拉多纳无论是从广州还是深圳出发都没有正常的航班,那么老马的座驾是如何安排在这个时间段的呢?原来,为了确保本次合肥之行的顺利举行,马拉多纳中国行组委会竟然动用一架专机,因此老马到达合肥的时间相对随意多了。

而如此的安排也更加契合老马的性格,最初记者收到的消息是凌晨2点抵达合肥机场,但是一干记者的苦苦等待都化为无奈。2:00、2:30、3:00、3:30……耐心的等待终于变为了抱怨,老马却始终不见身影。

3:45,终于有消息是老马的专机抵达了,但是记者却无法与老马近身,连远观的机会都没有,接待的车辆直接开进贵宾通道,老马在机场并没有向公众露出真容。

无人接“马” 球迷波澜不惊

没有鲜花和欢呼声,这或许是马拉多纳中国行以来最安静的一次抵达。

从马拉多纳来肥的消息一发布,部分的合肥球迷就在热切盼望着见到老马,原定今晚抵达的老马将抵达合肥的时间提前到了今天凌晨,这本可以让部分球迷提前一了心愿。但正是由于马拉多纳这一次合肥之行的行程多变,并没有在机场出现自发前往迎接的普通球迷。只有马拉多纳中国行组委会的十几名工作人员和数名媒体的记者在那里蹲守。但是,媒体这一回在机场的蹲守却落空了,大家连马拉多纳的影子都没有看到,一些坚持不住的人都只得是打道回府了。

“马”已疲惫 酒店不苟言笑

本报摄影记者另辟蹊径,直接赶赴马拉多纳本次下榻的酒店——天鹅湖大酒店。

凌晨4:30,马拉多纳终于出现了。在一名保镖和数名随行人员的簇拥下,右手拿着手机,左臂夹着两个小盒子的马拉多纳昂首挺胸走了进来。尽管已经饱受煎熬,但真见到老马的那一刻,等候在酒店大堂中的本报摄影记者一阵激动,拿起相机一阵猛拍。但是面对记者的镜头,今晨抵达的老马却连一个笑容都不愿意挤出来,连日来的中国之行,老马或许是的确疲惫了。

不发一言,不露一笑,请勿打扰,在出示完护照办理好入住手续之后,马拉多纳走进了酒店的电梯,在这家酒店的顶层某个房间,马拉多纳要在合肥的这个黎明和上午安睡了。

“马”不停蹄 今晨到今晚走

老马来了,但是老马此行却印证了马不停蹄那句话,因为他今晚就要走了。

根据事先的安排,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结束了今日上午的休息后,马拉多纳将正式启动他在合肥的慈善之旅。根据组委会的安排,老马将会首先来到位于瑶海工业园区新海大道的济民肿瘤医院,如果时间允许,老马还会光临位于庐阳区阜南路上的凤凰肿瘤医院。下午16:30-18:30,一个有千名球迷参与的见面会将在琴港不夜城举行,最后老马将在出席一顿晚宴后马上离开合肥。

马拉多纳抵合肥无球迷接机 房间安置酒店顶层
行色匆匆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