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全球限量24副 森海发布新阿迪达斯耳机

2010年11月09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HiFi厂商森海塞尔与体育品牌巨头阿迪达斯的首次合作推出HD25-II后,获得了很强的市场反应,证明了企业跨界合作的显著成果。近日,我们从森海塞尔官方微博处得知,adidas Originals本次与德国Sennheiser森海塞尔进行的合作将更为紧密,因为新一批的限量版即将发售。据悉,在2011年1月1日,将在阿迪达斯北京三里屯店和上海淮海路店同步发售HD220和CX310两款新品,HD220售价为800元,CX310售价为600元,并且每个型号限量24副。

和早期推出的adidas Originals x Sennheiser HD 25-1-II耳机一样,HD220和CX310的设计灵感依然是来自阿迪达斯三叶草蓝色的运动配色,同时这两款耳机也将成为运动街头风潮的代表。以经典蓝色为配色主轴,设计出耳塞式以及外挂式的两款耳机,并附上质感十足的收纳袋。

从外观上来看,森海塞尔HD220和CX310是基于HD228和CX300的原型改进,并根据三叶草设计风格在耳机单元外壳以及线材进行了重新配色。虽然我们目前还不能真正感受到两款耳机的实际音质,但是从原型机的素质来看,HD228更偏重于低频的表现,而CX300则属于三频较为均衡的调音风格。

一切答案还要等2011年1月1日那天才能揭晓,那时候的你会像买iPhone4那样去三里屯排队吗?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