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丹皮尔嫌火箭战绩差 姚近期难破限时令

2010年11月09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丹皮尔嫌火箭战绩差 姚近期难破限时令

丹皮尔不愿为烂队效力,火箭果然“很争气”应验了丹皮尔的预期【点击进入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费根透露埃里克-丹皮尔之所以决定不与休斯敦火箭签约,一个主要原因是丹皮尔不愿为一支战绩糟糕的球队效力。火箭与丹皮尔分手,并不意味着火箭会在近期改动姚明的限时令。

问:火箭为什么不签丹皮尔了?他能够为火箭提供帮助,难道是因为阿隆-布鲁克斯受伤的缘故?你认为姚明在开赛两周以来,恢复的情况如何?

费根:火箭不想为权宜之计签人,丹皮尔不想为一支陷入困境的球队效力。姚明的恢复情况不错,但他还有一段路要走。

问:难道火箭认为不签丹皮尔留下杰梅因-泰勒是更好的选择?难道火箭和丹皮尔两方都认为这样做有好处?

费根:双方都感觉这样做是明智之举。

问:布鲁克斯要伤停4到6周,凯尔-洛里背部痉挛仍未康复,火箭一号位要指望伊斯梅尔-史密斯。我听说投篮是史密斯的弱项,过去两场比赛他的投篮确实准度不高。我的问题是,史密斯真的投篮水平糟糕,还是他有些紧张呢?

费根:他不是一位优秀的投手,这个缺陷导致他选秀落榜。不过史密斯的投篮水平应该能够提高,他杀入禁区抛射的能力,可能要比过去两场球展示出来的好。

问:听说火箭不要丹皮尔了,对于这个消息我很开心。我不认为火箭需要丹皮尔,除非姚明不能打了。火箭拒签丹皮尔,是否意味着火箭可能调整姚明的上场时间?

费根:如果姚明的状态继续提升,他的身体没有问题,火箭最终会调整姚明的上场时间,但近期不会。

问:姚明上场时间受限,他还没有适应火箭的打法。为什么教练不让姚明打替补,直到他适应球队的战术?当年火箭22连胜期间,特雷西-麦格雷迪也是先打替补,然后才打首发的。

费根:22连胜期间,麦迪缺席第一场,之后21场比赛他都是打首发。22连胜之前麦迪打了几场替补,因为那时候麦迪刚刚伤愈复出。

问:姚明限时24分钟,背靠背的比赛中,如果姚明在第一场只打了17分钟,他能否在第二场出战打7分钟?

费根:不可以。(硬币)

>>>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