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弃丹皮尔将受益 希尔有望助队升空

2010年11月09日06:3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对休斯敦火箭放弃签约埃里克-丹皮尔一事进行了评点,他表示如今火箭已经其启动了他们的“B计划”,放弃丹皮尔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也许反而是一件好事情。

在给予埃里克-丹皮尔口头承诺但是现在又将他放弃之后,尝试用杰梅因-泰勒换到一个选秀权的火箭一些事情只好重头来过。对于火箭而言,他们的中锋位置的问题依然没有什么改变。姚明正在缓慢的恢复当中,他仍旧要受到限时令的一些影响,并且不会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全部出战。与之对应的是,作为被赋予高度期待的老将,布拉德-米勒现在还没能展现出他应有的实力,他甚至看上去还没有从伤病中康复。不过我们应该谨记,米勒缺席了大量的季前赛训练营,他的脚踝扭伤带来的影响仍旧让他还不能尽快的找到在火箭打球的感觉。此时放弃签约丹皮尔,也许对火箭是一件好的新闻。

在本赛季开始前,乔丹-希尔并没有被视为球队的重要人物,毕竟姚明和米勒都在即战力上被认为比他更加出色,在赛季的前五场比赛里,希尔的上场时间也相对较少。不过在姚明继续被限时令困扰而米勒也发挥不好的情况下,希尔在和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他在26分钟的时间里拿下了9个篮板和3次封盖。在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希尔先发出战并且在26分钟里得到了7个篮板和2次封盖,在防守蒂姆-邓肯的时候他有着一些不错的表现。到了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希尔进一步展现了实力,他拿下14分6个篮板2次封盖,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毫无悬念的胜利。

火箭球迷已经不像一周前那么关注丹皮尔了,因为他们有希尔这位内线悍将保驾护航。希尔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盖帽天赋,在姚明缺战的时候,他的发挥对于球队也相当重要。

得到丹皮尔也许是火箭最初的选择,不过他们现在采取了另一种选择方式。虽然没能够得到丹皮尔这位经验丰富的防守悍将,可是他们安抚了杰梅因-泰勒并将他留在球队当中,希尔也将因此而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和上升空间。这就是火箭可能让球队变得更好的“B计划”。(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