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榜:湖人居首热火无缘三甲 火箭仍列第18

2010年11月09日04:5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实力榜

NBA实力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洛杉矶湖人仍然高居榜首,迈阿密热火无缘三甲。休斯敦火箭华盛顿奇才依然保持第十八位和第二十八位,两队的名次相比上周都没有改变。

第一名:洛杉矶湖人,7胜0负,上周第一名

也许现在应该是保罗-加索尔在主场罚球时,球迷对他齐唱MVP圣歌的时候了。他不只是在得分方面超越了科比-布莱恩特,而且也在联盟中于在场得失分数据上领跑。在与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加索尔拿下了三双的数据,这也匹配了科比稍早时候完成同样事情的表现。

第二名:波士顿凯尔特人,6胜1负,上周第二名

凯尔特人现在必须期待德隆特-韦斯特的归来了,他们希望这位正处于禁赛期的球员可以在解禁后分担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的工作负担,他能够让凯尔特人的进攻有所提升。在本周五再度同迈阿密热火的比赛相当关键,但是他们也不能够轻视今天和达拉斯小牛的交锋。

第三名:新奥尔良黄蜂,6胜0负,上周第十名

在黄蜂的六连胜当中,他们每场比赛的净胜分都没有超过9分,但是这并不是什么太过令人惊讶的事情。在克里斯-保罗在场的比赛中,黄蜂在与对手分差在9分以内的比赛中取得了112胜68负的战绩,而在分差达到10分以上的时候,他们的战绩为85胜86负。

第四名:迈阿密热火,5胜2负,上周第三名

艾迪-豪斯得到全队第一个本赛季的决定性投篮并没问题,因为当时同黄蜂的比赛里他正处于空位状态。可问题是那场比赛里豪斯在三分线外6投全失,他也最终葬送了球队的机会。而在全队九位出场时间至今超过100分钟的球员中,豪斯是唯一一位在场净胜分低于27分的,他的在场净胜分为-2。

第五名至第十七名分别是:

魔术,马刺,老鹰,掘金,小牛,雷霆,开拓者,勇士,太阳,爵士,灰熊,尼克斯和公牛。

第十八名:休斯敦火箭,1胜5负,上周第十八名

火箭终于在周一终结了他们的连败,接下来他们将会迎来四场相对更轻松的比赛。迄今为止姚明在场时球队的净胜分为-25分,而在姚明下场的时候,火箭反而能够赢下21分。阿隆-布鲁克斯的膝伤将让他缺战四至六周,球队希望凯伊-洛瑞能够在周四的比赛中确定回归。

第十九名至第二十七名分别是:

国王,骑士,雄鹿,76人,步行者,篮网,活塞,山猫和快船。

第二十八名:华盛顿奇才,1胜4负,上周第二十八名

在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回归,约翰-沃尔打出了历史性数据之后,他们和科克-辛里奇填补了球队后场的不少漏洞,现在的奇才在外线方面看上去还不错。可奇才现在的内线又出现了问题,他们在进攻篮板争抢率方面位列联盟垫底,而在内线得分方面只排在第二十九位。

第二十九名和第三十名分别是猛龙和森林狼。

(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