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要闻 > 正文

亚运火炬在广州市区传递 火炬手名单星光熠熠

2010年11月09日01:4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1月9日电 今天上午,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广州站起跑仪式将在中山纪念堂南广场举行。仪式结束后,亚运火炬将在广州市区传递。

今天上午的亚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起跑仪式,将在中山纪念堂南广场举行。起跑仪式结束后,亚运火炬将首次在广州市区进行传递。亚运火炬从设在中山纪念堂的起点出发后,将途经中山纪念堂北门、越秀公园(百步梯-镇海路-上五羊雕塑-盘福路对出路口)、解放路、海珠广场、海珠桥、南华东路、滨江路、阅江路,来到设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的终点,并举行收火仪式。

届时将有208名火炬手将参加传递活动。从火炬传递运行中心公布的名单上看,参加今天亚运火炬广州站的火炬手阵容鼎盛。陈燮霞、杨伊琳(微博)、刘诗雯(微博) 周嘉威等现役运动员将接棒,还包括霍英东的长子霍震霆、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抗非英雄钟南山院士,粤剧花旦倪惠英,娱乐界明星宋祖英等。

明天,亚运火炬在大夫山森林公园传递,来自亚洲45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83名官员、运动员火炬手将参加传递活动。

11日,将以广州大学城科学中心为起点和终点,顺时针沿大学城外环路进行传递。当日传递结束后,将举行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广州站)活动的收火仪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