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吴金贵广州考察国奥 宋卫平称冲进亚冠很正常

2010年11月09日00:49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日一大早,绿城全队放假,归心似箭的球员们各自回家,吴金贵也回到了上海的家中,不过他的假期只有这么短短一天,“我明天一早就飞去广州看亚运了,国奥打日本这场。”在这个时候,吴金贵去看国奥的比赛,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考察下赛季的内援人选,“我们新赛季内援会着力补充两个边路。”吴金贵透露道。

绿城新赛季的计划即将制定,绿城主教练吴金贵现在已经开始为招兵买马行动起来。记者周一晚上打通吴金贵的电话,他正在广州观看国奥队和日本队的亚足小组赛:“我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绿城的球员,这是为未来做准备吧。有人向我介绍了几个球员,都是中前场的,所以我要观察下。”

看完这场比赛,金贵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往常熟,11月10日,中超明星队将在那里和今年的冠军山东鲁能进行一场表演赛,中超亚军主教练阿里汉是明星队主帅,助理教练则由三四名球队主帅担任。这回,吴金贵和阿里汉这对前国家队搭档将再次配对。 打完明星赛,吴金贵会回到上海稍作休整,“然后就要去看看外援的情况了。”

杭州绿城冲进中超联赛前4名,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名额,这创造了浙江足球的历史。但绿城老板宋卫平却显得特别的低调,没有一家媒体上发表过他的声音。这个时候,宋卫平到底是怎么想的?

在绿城完成本赛季的比赛后,宋卫平也只和俱乐部老总沈强一人进行过联系,而且还是短信,一方面是宋卫平的工作很忙,另一方面,这段时间宋卫平的身体也有些不适。根据沈强透露,宋卫平甚至都没有向球队表示祝贺,只是和沈强定了下两人会面的时间。宋卫平提出本周要和沈强碰个面,就杭州绿城下赛季的问题进行下讨论,为绿城的未来拿出一个计划。“我也会利用这个机会,向宋总汇报下球队的情况。”沈强说。

周日晚上6点,记者给宋卫平打去了电话,在电话响了几声后,宋卫平按掉了电话。随后记者发去短信,先对绿城获得亚冠资格表示了祝贺,然后问宋卫平能不能接受采访,聊聊对绿城打进亚冠的看法。短信发过去之后,一直都没有得到回复。

到了周一11点25分,记者突然收到了宋卫平回复的短信:“这个成绩正常,不聊也罢?”在宋卫平看来,绿城今年取得联赛第4的成绩,并没有让他感到过于意外。记者随后表示,还是想听听宋卫平对此的看法,在思索了一会后,宋卫平回了短信:“以后吧。”

虽然球员在赛后疯狂庆祝,虽然球迷也都已经开始关心亚冠联赛什么时候开始,但宋卫平在这样的成绩面前还是显得非常冷静。2006年绿城冲超的时候,宋卫平曾经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3-5年内夺取联赛冠军,而在2008年接受采访的时候,宋卫平还表示过:“竞技体育,我们总该时刻都想着争取前3名吧,老是中游这么混着,有意思吗?”现在的联赛第4,并不会让宋卫平感到满足,这个为足球付出了很多的房地产老板,对着绿城足球有更高的期待。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