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丑闻事件女主曝猛料 曾给纽卡队长发裸照

2010年11月08日2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丑闻事件女主曝猛料 曾给纽卡队长发裸照

珍妮表示英超球员里很多人是她的客户。

腾讯体育讯 还记得鲁尼狎妓丑闻的女主角珍妮-汤普森么?北京时间11月8日,《太阳报》向已经淡忘了这位“鲁女郎”的球迷们提了一个醒:“英超珍妮”的性伴侣中又多了一位英超明星——纽卡斯尔队长凯文-诺兰。

早在今年9月份鲁尼狎妓丑闻曝光后,《每日星报》便曾有惊人爆料:除小胖曾在4个月能7次与之发生关系外,21岁的珍妮还曾与13名英超球员有染。据估算,与珍妮有染的英超球员身价总和达到9000万镑,其中11个都是国脚级球员,代表过各自的国家队或者U21青年队出战。当时珍妮的一位朋友便表示:“现在,暗地里隐藏着很多非常紧张的家伙们。”拥有浓烈八卦之魂的《太阳报》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消息,经调查该报确认“家伙们”之一便是诺兰。

其实早在2007年,珍妮便在夜店与当时还在博尔顿队效力的诺兰结识。两人相识之后迅速打得火热,期间珍妮还经常给诺兰发自己的裸照,甚至是在诺兰已经开始筹办自己的婚礼之时。直到这些裸照被诺兰的女友海丽发现才告一段落。当然海丽并没有为难自己的男友,并如期与之结为夫妇。

对于这次的裸照风波,珍妮-汤普森显然早有准备,索性大方承认:“我的确给他(诺兰)发过裸照,他也给我回短信(据知情人士透露,短信的内容是‘漂亮的照片’)。不过那只维持了短暂的时间,当他的女友发现之后,他就给我打了电话,叫我以后也别联系他。之后我们再也没联系过。”

这一丑闻的曝光对于诺兰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在英超第10轮上演帽子戏法的纽卡队长本应登上报纸封面的头条,却不幸刊载在了封底(通常为八卦消息)的压轴:在喜鹊5-1大胜黑猫之后,拿下大三元的诺兰与寄居在他家的“小弟”安迪-卡罗尔在诺兰家中举办了一场狂欢派对。而凌晨3点钟的时候,两人还一同前往纽卡斯尔市中心的一家酒吧,并与三名20岁上下的妙龄少女发生了“浪漫的邂逅”并将她们带回了家中。而根据其中一名少女的描述,诺兰家中还拥有可卡因。不过这遭到诺兰与卡罗尔的矢口否认:“我们俩从不吸毒,对毒品更是深恶痛绝。”得知此事的纽卡斯尔俱乐部很快做出反应:“俱乐部将全力与警方合作,那些与毒品有染的球员休想得到饶恕。”

本赛季升班马纽卡斯尔表现出色,中场核心诺兰和锋线大将卡罗尔是主要功臣,甚至有英媒呼吁卡佩罗应尽快将此二人招入英格兰代表队。为了监督经常在赛场内外惹是生非的小将卡罗尔,纽卡俱乐部特意让“小希勒”住在老大哥诺兰家,没想到28岁的诺兰同样不着调,毁了自己不说,还用“言传身教”带坏三狮锋线新希望,这更是不可饶恕的罪过。

(念洲)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