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全明星队阵容:阿里汉领军 沪杭各三强将

2010年11月08日17:35腾讯体育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山东鲁能队夺得冠军,2010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帷幕。而11月10日,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将和其他15支俱乐部组成的中超全明星队进行一场义赛,这场义赛也成为每赛季联赛的最终压轴大戏。目前中超全明星队的完全名单已经公布。

在中超联赛结束后,联赛的各项最佳也相继出炉,中国足协根据中超各俱乐部、各赛区技术调研组及5家媒体和中超官网的球迷投票结果评选了中超全明星阵容。入选全明星队球员最多的分别是上海申花队和杭州绿城队,分别有三名球员入选,其中上海申花队入选全明星队的外援里亚斯科斯包揽了本赛季的金靴奖和最佳球员奖。

率领全明星队迎战冠军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是获得本赛季亚军的天津泰达队的主帅阿里汉,而列三、四名的上海申花队和杭州绿城队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和吴金贵任全明星队的助理教练。

本场中超义赛在11月10日的下午3点举行,比赛地点在江苏常熟,比赛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会现场进行募捐活动。(贝左)

附2010中超全明星阵容名单:

上海: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于涛

北京:杨智、马丁内斯

杭州:杜威、荣昊、拉米雷斯

河南:曾诚

辽宁:于汉超、杨旭

长沙:汪强、张成琳

南昌:陈志钊

青岛:刘建

大连:朱挺、张耀坤

深圳:袁琳

主教练:阿里汉

助理教练:布拉泽维奇、吴金贵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