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证实锋线高塔永久转会 14场8球堪称高效

2010年11月08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泰证实锋线高塔永久转会 14场8球堪称高效

克劳迪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本赛季半路加盟的外援克劳迪内完成了正式的转会协议。

克劳迪内在世界杯中超休赛期加盟了长春亚泰,虽然亚泰队本赛季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这位锋线高塔却展现出自己高效杀手的一面,在参加的14场比赛中,攻入了8球。帮助亚泰走出低谷。除此以外,他与杜震宇,王栋等队内核心球员都有着良好的化学效应,这也让他的留队更加名正言顺。

对于能够永久成为亚泰大家庭中的一员,克劳迪内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感谢亚泰对我的信任,我很开心!从现在开始,我将永久转会长春亚泰,我要尽最大的努力来证明自己。当然,我也将更好地融入球队,我知道长春亚泰是支强队,所以我相信我们未来的成绩会越来越好!”

克劳迪内简介:

英文名:Claudinei Alexandre Aparecido

中文名:克劳迪内·亚历山大·阿帕雷西多

别称:内(Nei)

国籍:巴西

出生日期:1980年5月2日

出生地点:巴西圣保罗州阿瓦雷(Avaré)

身高:187cm

体重:82kg

位置:前锋

现效力俱乐部:长春亚泰队

(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