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央视十佳主持人孙正平再当选 童可欣二度入围

2010年11月08日15: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央电视台于近日,公布了2010年十佳主持人的名单。其中体育节目主持人占据两席,孙正平(微博)和童可欣分别入围乙组。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孙正平第四次入围十佳主持人名单,童可欣亦是连续第二次入围该名单。

央视的十佳主持人评定是从02年开始的,每年都会从中选出10个佼佼者,分成五名甲等和五名乙等。从06年时该奖项开始扩编,甲等和乙等的获奖人数则扩大至各10人。今年共有36名主持人进入候选名单,经过层层筛选后,通过投票的方式,来选出20名佼佼者获得该奖项。获得甲等和乙等成员,都将获得丰厚的经济报酬。其中甲等每个月可以获得2万元的津贴,而乙等也可以获得每个月1万5千元的津贴。

孙正平可谓是中央电视台元老级主持人,自从198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以后,每一届大赛都少不了他的身影。恍然间,孙正平已经在央视呆了三十个年头。在这期间,他先后服务过七届奥运会、七届亚运会和世界杯足球赛等重大赛事,分别担当过播音、主持和评论等工作。自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始,孙正平便成为世界大赛开闭幕式解说的不二人选。他出色的解说,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深受广大体育迷们的欢迎。令人记忆犹新的是,在2004年孙正平同白岩松等大牌主持人一道,成为了甲组解说员。北京奥运会上,孙正平再凭借着出色的工作能力,第二次入围甲等解说员的行列。去年时孙正平第三次入围十佳主持人的名单,位列乙组。今年是他第四次获得该奖项,同时也是连续第三次获得该奖项。

同孙正平联袂入围的体育主持人,则是另一位该奖项的常客童可欣。在长期担任羽毛球和网球等转播工作室,童可欣同样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赞誉。今年举世瞩目的南非世界杯上,她还同张斌共同搭档了《豪门盛宴》节目。童可欣在去年便获得进入了十佳主持人的乙等名单,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入围。(漂流的风)

2010央视十佳主持人名单:

甲等(10名):白岩松 张宏民 撒贝宁 董卿 朱军 李瑞英 陈伟鸿 王小丫 康辉 李小萌

乙等(10名):王世林 孙小梅 柴静 芮成钢 赵普 朱迅 孙正平 童可欣 宋佳宁 李佳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